狼斩Wolfhash

这里阴岚/狼斩,长年潜水不要见怪(?你)
主推雪绺,钩星和雀斑愿

想不想混了(五只小狼拟人)中

接上文

那壁厢,紫荆钗无所谓的把金毛等人叫进门,狼犬毫不拘谨的一屁股陷在沙发上,四个人相对无言,场面显得十分尴尬。

俏妹妹蜷着身子坐着,目光暗淡。

金毛不屑的抿了抿嘴,首先打破了这沉默。

“我想你应该猜到了,就是上次那事情。”他顿了一下,“我只不过是说了几句狼族坏话,你们可不至于吧?”

紫荆钗瞟了一眼眼前的这个青年,打你的原因多着呢,这只不过是其中的冰山一角,这家伙脑子多久没用了。

“这不是重点!理由很多,我就挑两个讲。”她依旧以那平淡的声音回应。

紫荆钗的目光在金毛和俏妹妹之间来回跳动:“请别忘了自己的身份,俏妹妹,你是狼,狗配不上你。还有你,都是用什么混蛋法子骗了我妹?!”

金毛小子对她怒目而视,紫荆钗的嘴角勾起一丝不易察觉的弧度,好极了,看来我还能多拖延点时间。

俏妹妹可不相干了,急得尖叫起来:“是我自愿的!管他什么身份!”

她没有搭理这个情窦初开的小妹,继续指出了重要的一点。

“还有,愚蠢的分不清边界的家伙,上次灰布衣他们发现你俩可是在狼族的领地里!”

评论(2)

热度(20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