狼斩Wolfhash

这里阴岚/狼斩,长年潜水不要见怪(?你)
主推雪绺,钩星和雀斑愿

紫黑:若你安好(四)

紫岚算是明白了一直当了许久单身汉的公狼有多大胆。

一身白如雪的皮毛,强壮的四肢,让紫岚作呕的唇吻——不用多说,这就是卡鲁鲁。

她本来以为有黑桑在身边就没那只公狼敢来骚扰她,而且是入侵领地的那种。但是偏偏卡鲁鲁就是这种恶心的公狼,至少对紫岚来说是这样的。

就在清晨,东方刚刚露出鱼肚白,黑桑出去捕猎之后,她就看到了那个白色的身影。

前身的记忆如潮水般涌入脑海,被抛弃和欺骗的愤怒和仇恨一瞬间爆发,再配合上母性的本能,紫岚一下子朝卡鲁鲁冲撞过去,露出尖利的牙齿。

对方却温顺的摆着尾巴,充满柔情的看着紫岚。

喂,你在想什么啊?没看见黑桑之前还去捕猎了吗?我是有夫之妇啊!没看见我还有一窝狼崽吗?快滚吧!别打扰他们睡觉。

紫岚困惑,恼火,而且充满不满。她吊起眼睛鄙夷的盯着卡鲁鲁。

有了黑桑,谁还要你呀?

而卡鲁鲁显得更加疑惑,金黄色的狼眼里释放着热情的火花,这是雄性争偶的象征。

“呦呜~”双毛醒了,但看到一只陌生的狼时,他的双眼闪动了一下,怕得嚎叫起来。紫岚苦笑,卡鲁鲁难道甘愿养狼崽不成?紧接着她冷峻的盯着对方,表现出满满的不欢迎。

说时迟,那时快。一道黑色的影子一闪而过,卡鲁鲁哀嚎一声,身上就多了一道伤口,雪白的毛发都被染红了。

紫岚惊喜的看着她的配偶,她知道他从来不会缺席。

说实话,卡鲁鲁也是一脸蒙圈。

他明明记得自己和媚媚有了五只狼崽,怎么突然就全消失了?而且自己也变到了年轻力壮的时候,莫非是时光倒流?

他嗅到了紫岚的气息,但是刚好在那个地方闻不到黑桑的,就误以为对方只是轮回到了幼崽出生的时候。

这是卡鲁鲁的好机会,他再次对紫岚打起了如意算盘。

不过他失算了,而且是偷鸡不成蚀把米。

紫岚傲慢地盯着他,这回卡鲁鲁要吃不了兜着走了,黑桑从来不允许其他狼入侵它的领地。

但事情就偏偏发生了转机。

评论(15)

热度(68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